大眼大眼

j.t.f.l成员,是到现在唯一一个还没占tag的懒癌晚期(噢天你怎么好意思)
正在激情写作稳定三角中(?)

抱歉!占tag挂人!

摸摸。

大魔王三千君:

此人是一个很莫名其妙的某荀姓军师的厨,id中有一个澍字。在此不透露其他个人信息 请大家关注一下 注意避雷


这个故事讲述了我莫名其妙被鸽的经历


文中“你”,就是我本人 网友是这个某shu 两个都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,也就是年满18岁的大学生




【讲一个我在一周间被鸽的故事】


       


你喜欢三国无双,偶然认识了一个网友,你们一开始聊得很投机,并为约定在年底出cos。这是双方都认可的、想做的。你并没有胁迫她。出cos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,包括金钱和精力等等。(一套c服下来要2000人民币)在这小半年内,你们一起付出了很多努力,并隔着屏幕互相鼓励。你们曾经视频聊天,得知对方一些基本情况。


       


 平平淡淡过了四个月后,有一天,她突然不理你了。一开始,你以为她很忙,也就没放在心上。后来,有些关于年底见面的事情需要确认,她也没回复你。你很不安,发消息催问她,她却突然告诉你:“我觉得和你聊天逐步深入让我很痛苦。”你很奇怪,觉得她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。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啊。每天和她的相处模式也没有改变。想着就先放一周说不定就好了。你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。每天还是会问安,而且中间有一天也聊了一点私事。


      


 一周以后,你问她心情好点没,她却说,“不想和你做朋友了”。你一脸懵逼,打电话问约定怎么办。因为这个约定已经消耗了大量的成本。你的cos服定金已经开始做了。假毛和杂七杂八的东西都准备好了。你们在电话里谈了一个小时,她说:“我会遵守约定。”你稍微有点安心,睡了个好觉。


      


第二天一大早你刚睡醒,她却通知你:“我不会来赴约了,我觉得你很偏执,你需要看心理医生。我怕你会对我犯罪。”你想了半天,才知道。因为最近压力很大,自己发了一条“想自残”的微博作为发泄。这条微博真的只是发泄。却让她一晚没睡好觉,怀疑见面的时候自己会被你捅死。




说一下本人的感想:除了懵逼还是懵逼


        首先我对她鸽我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,她破坏了我的信赖,对我的精神造成了一定的打击。而且我的计划也被打乱了。我不可能退掉c服的定金,裁缝那边我通知了,她也很莫名其妙(我们是在一家店通过不同的账号做的衣服)我也在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。据我曾经和她聊天,她以前也这样突然拉黑过一个别圈的妹子。


        其次我想补充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:1.互相知道真实的基本信息(包括姓名,手机号、学校等)2.论起曾经的所谓亲密度,我和她是有过qq大火和船的。并且曾经多次视频过。


     最后我想问一句:如果我错了,请告诉我错在哪里。您一言不合冷落我鸽我并且拉黑我,这难道就是您所谓的“大人”的做法吗。




人善被人欺

评论

热度(13)